|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省亿通达蒸汽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蒸汽冷凝水回收,凝结水回收,乏汽回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丹丹
  • 电话:0535-6911519
  • 邮件:sdytd@qq.com
  • 手机:18562252619
  • 传真:0535-691151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无疏水阀蒸汽回收机
供应无疏水阀蒸汽回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37供应无疏水阀蒸汽回收机 
单价: 8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3 08:38
详细信息

亿通达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为无疏水阀蒸汽凝结水高低压共网闭式回收装置.

 

工艺流程——我们的无疏水阀蒸汽凝结水高低压共网闭式回收装置是这样为您工作的

第一步:采用系统集中疏水器完成整个生产线所有换热设备的排水,单台设备不再使用疏水器。
这样,不管是用汽压力比较稳定的工况,还是用汽压力差别比较大、波动比较大的复杂用汽工况(比如油脂,化工,淀粉,造纸,卷烟,橡胶等行业),设备内产生的蒸汽凝结水
(水和汽)都能在最短时间内排出,设备内积存的不凝结性气体同时被排出,从而实现蒸汽系统换热效率最大化,有效降低产品单耗,提高生产效能。

第二步:采用热泵技术,将系统集中疏水器内的热能提取一部分,以蒸汽的形式
直接打入生产线使用,同等的生产负荷下蒸汽消耗量下降15%±5%。

第三步:将系统集中疏水器内剩余的热能,通过我们专有的防高温汽蚀的高温泵,以高温凝结水的形式直接封闭循环到锅炉
(非锅炉软化水箱)

整个系统可靠性高,性能稳定,技术成熟,没有水汽跑、冒、滴、漏、排、泄漏,蒸汽凝结水被完全回收利用,节能效果显著。

设计理念——我们产品设计的出发点

致力于最大程度的解决换热与节能相矛盾的问题,使系统的换热效率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致力于最大程度的将蒸汽的余热余压回收利用。

致力于最大程度的实现系统操作运行的高效率化。

   目的决定方法,方法决定成果。从一开始,我们产品设计的出发点就和其他产品完全不同!我们更多的为您考虑!

主要收益----这是节能最彻底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水汽回收率达到≈100%

节省燃料15%~20%(与开放式回收相比);节省燃料20%~30%(与直排相比)

降低蒸汽消耗量15%±5%

节水20%~30%

提高锅炉蒸发量20%(也就是4吨的锅炉能当6吨的用,10吨的锅炉能当12吨的用),系统换热效率最大化。

产品加工速度提高10%以上

疏水阀更换和维护成本降为0,疏水漏气率降为0。系统全封闭循环,没有水汽泄露点,消除热污染,工作环境得到改善


综合以上所有收益,选择亿通达蒸汽冷凝水回收系统,您可以获得比其他蒸汽冷凝水回收方式高出1倍的节能比例,比如,如果使用其他产品,您可以获得10%的节能收益,而使用我们的产品,可以使您获得20%左右的节能收益。同样承诺2-6个月的投资回报期,可是带给您的长远收益却是差距很大的。

更何况,经过多次升级,我们主体系统的使用年限可达10年,更换易损件的间隔,以高温水泵的密封件为例,也由其他同类产品现在的1-2月/次,大幅度降低到了2年以上。

六大核心技术——这些都支撑我们为您提供最有效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排空气破真空技术

  可以将积聚在设备内的空气和蒸汽中的不凝性气体有效排除,消除汽阻现象,提高蒸汽传热效率,设备升温快,物料容易加工。

无疏水阀系统集中疏水技术

  系统集中疏水,取缔每单台设备配备一个疏水阀的疏水方式,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采用群组疏水带来的各种问题,换热设备疏水彻底、及时、设备不存水、疏水畅通,解决了加热效果差、经常开旁通带来的节能与换热相矛盾的问题,且将疏水泄漏的乏汽全部回收利用,将疏水的漏气降至“0”。

高低压多路共网回收技术

  蒸汽换热系统在实际运行中,由于各支路用热设备不同,凝结水回水压力差别较大,若流入同一闭式冷凝水回收机组时,会造成回水相互干扰,甚至无法回收低压凝结水回水,只能根据压力不同设置多台回收机组,造成初投资和运行费用的提高。

  凝结水高低压多路共网技术,采用微压差微过冷高低压分路输送、汽液两相引流、系统集中疏水,解决压力差别大、多路共网回水相互干扰的问题,压力不同的各路凝结水均能回到闭式冷凝水回收机组。

汽液两相引流自动闭锁阻水技术

  可以将回收机组内的汽态部分与液态部分有效分离,导入各自输送路径,并有效防止凝结水疏水不及,水位窜高,影响二次蒸汽提取利用。

二次蒸汽提取处理技术

  可以将系统疏水泄漏和蒸汽调压过程中析出的二次闪蒸汽有效提取,打入生产中一次性利用。

  且因特殊加工工艺对蒸汽的干燥度有一定的要求,这部分蒸汽需要干蒸汽,含水率越低越好,该技术可以有效消除蒸汽中所含的微小液滴水分,确保提取蒸汽的干燥度,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合乎要求的蒸汽。

  二次蒸汽提取再利用,高温水封闭补水,节能效果显著优于其他产品。

高温防汽蚀技术

  (该部分涉及核心技术略)有效解决凝结水高温封闭循环的泵送汽蚀问题,可以确保长期处于高温工况(≤200℃)的水泵高效运行。

五大优势

一、真正实现全封闭回收,在提高生产效能的基础上将蒸汽凝结水完全回收利用!

二、不需要改变加工工艺,与用户现有回水系统并联,可自由切换,便于维护,有利生产持续性;

三、自动运行,无需看守;

四、可适用各种用汽工况,可根据您的实际用汽工况专门定制最适合您的装置。

亿通达建议——如何选择合适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

对您来讲,一套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是否合适,取决于多种因素。您既需要充分了解各个车间的运行参数,也必须准确的预计某种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运行后各种参数的变化。

这个过程很困难。

因为,水和汽在换热设备内的变化是相当复杂的,某个细节考虑不到,很容易造成投资无效,影响生产。这几年,亿通达见过无数这种案例。

所以,选择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需要有经验的人来负责。我们非常乐意和您一起讨论能为您做些什么,也非常乐意让您参考我们过去为其他用户配套安装的回收装置。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